close
終於如願在今年前往東京了
第一次到東京是小學四年級全家一起去的
說真的印象已經很模糊了
只記得在某個寺廟餵鹿時被鹿咬
只記得在迪士尼玩太空山哭著出來
只記得在東京地下街買了個不起眼的小熊
姊姊卻買了一隻超大隻的小熊維尼

終於在今年和米香拔討論後
決定來去東京
一來了了我多年來嚮往再去東京的心願
二來要帶沒去過迪士尼的米香拔去瞧瞧這歡樂的地方
(事實上他一點也沒興趣   他比較有興趣的是日本妹吧!)
三則是要在真正產櫻花的日本賞櫻

五天四夜的自由行
簡直就像當兵一樣
每天走了不知道多少的路
雖然很累  但是卻覺得很充實很好玩
然而還有些點根本已經因為走不動而取消
但這也是讓我們有下次再去的藉口和理由了!


為了櫻花
我們選擇了這個季節來到日本
還是很冷很凍

賞櫻是日本人每年的年度盛事
滿滿櫻花樹下都是賞櫻的遊客


櫻花樹下被賞櫻的遊客佔滿了


白色的櫻花
相信在飄落的時刻
一定格外美麗


除了櫻花之外
寺廟也是很具日本特色的地方

滿滿都是每個人的願望


在明治神宮裡欲到了新人結婚
如此傳統的結婚儀式
讓我親眼目睹到了


御守
日本人的平安符
當然也要買個來應景一下囉!

而美食部分
當然就不忘來碗拉麵囉~

道地的日本拉麵
真的比台灣好吃


迪士尼也是我這次來的重點

唯一一張請人幫忙拍的合照
卻將迪士尼城堡改遮住了....


就是為了這個遊樂設施
我堅持要來迪士尼一趟
超可愛的小熊維尼


東京除了可以賞櫻、吃美食、看寺廟、迪士尼外
當然還有逛街囉~
尤其有我最愛的agnes b
打包行李前拍一下戰利品



滿滿兩床
差點害行李超重
看來這下....要吃兩個月的泡麵了!


五天的時間真的有點短
要回台灣的那天
心裡真希望能再多待幾天
我想距離下一次再來東京的機會應該不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