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Blog應該已經生了不少蜘蛛準備要來結網了吧!
最近實在有點給他沒時間
但是卻又不知道自己是在忙什麼
忙的事情都是瑣碎的
一點也沒有半點成果出來....

至於林米香童協呢?!
他則就是每天的公園散步
以及每週的愛狗游泳
因此也沒什麼內容可以PO啊!
所以就來PO PO米香麻我的外拍作品囉!

3/24老師再度帶我們幾期的童協去外拍
這次的景點是老梅、天元宮、漁人碼頭
除了這三個點外
令我們最期待的還有富基漁港的美食
感覺很像吃喝玩樂團

老梅這個地方是天然的海帶長在岩石上的特殊景點
而一開始我真的誤以為他是個拍花的景點
說出來真是見笑了!






除了拍大點外
老師也教導我們要多拍拍小景點
不過真的是沒什麼慧根
也沒什麼攝影眼
始終沒看出什麼小點來...


老師找到的眼睛+嘴巴
有看出來嗎?!


愛心


山谷


山洞


蝌蚪

除了小點外
接著就是來拍拍海浪變化








第一階段的老梅拍完後
接著就是天元宮的櫻花囉!
上回老師帶我們去南投拍梅花
這次換成櫻花
果真自從攝影後
接觸了不少拍花的機會

第一次來這個天元宮的地方
沒想到超多人因為櫻花而來


採蜜


窗外


鐘樓




我的構圖感覺很有壓迫感
經過老師的指點後
果真因為角度的不同
效果差異真大





在離開天元宮後
我們再前往漁人碼頭
老師帶過不少人來過漁人碼頭
不過很不巧的我都沒跟到
這回終於有機會了


色溫還不夠



拍到剛好OK時
突然來了一場大雨
害大家急忙收相機離開
幸好有等到最後這一刻

每次跟老師外拍總是有很多收穫
老師說當我們的照片選出來滿意的越來越少時
就是我們離成功越來越近的時候
不過看來我還是選了不少張
我想獨特的攝影眼我真的也還要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