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花對我來說有點陌生
印象中只有在小學課本或是銅板紙鈔上看過
星期六天氣有點冷
早上七點鐘就在市政府捷運站集合
第九期的童協也還滿多的
我們也很榮幸有這機會再參加他們的外拍

這一次的目的地是南投烏松崙
我們先到南投信義鄉公所那邊轉乘九人坐小車
沿途只看到稀稀疏疏的梅花
心裡還在想......該不會就這樣吧
沒想到越到目的地果真越來越多






梅花不是很好拍
一來小朵
二來又是白色
要怎麼去呈現
真的有點難


老師教童協利用車的後照鏡來呈現


利用藍天來襯托梅花的雪白


也正好在拍梅花時
陽光出來露臉了


一枝獨秀


三國鼎立


一朵梅


賞梅


罰站
因為穿著紅外套
就被抓去當Model
一站......站了好久


繼續站
老師教童協利用樹枝作為外框


這一趟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做「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
雖然沒有很冷
但是確有寒寒的感覺
梅花有種味道
到對於鼻子不好的我來說
不是聞的很清楚

這一趟之行
感覺滿好玩的
除了一同征服合歡山的童協一路吵吵鬧鬧外
第九期童協也超熱情的
讓我這個不專業的Model還得到獎賞
送了我一大袋柳丁還有竹筒飯
真是超感動的!
下次我看穿辣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