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不是看到廣告詞了
而是看到了NONO家的網誌
一篇篇吸引人的櫻花文章和照片
我們家就在短短幾天內決定衝去看看吧!
也因為決定的突然
我們沒有訂住宿也沒有想露營
就決定當天來回吧!

這天我們又是摸黑出門
一路開到宜蘭才漸漸天亮
但是宜蘭卻是個下雨天
心情頓時有點擔心起來
隨後接到洛基麻的來電
得知武陵農場是個大晴天
我們也就放心的繼續趕路囉!

上次來武陵是和洛基家、多多家一起
那時為了楓葉而來
這次為了櫻花而來


上次紅通通的楓葉
如今已是飄落在地上的枯葉了


為了櫻花
我們家變成了行動派
真的很難得!


米香當然就更開心的可以出門玩囉!(事實上我也超開心的!)

說真的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武陵的櫻花不怎麼好拍
應該說是自己沒有攝影眼
找不到什麼主題可以來搭配
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有人有狗的比較能看














這次我們家臨時決定出發
行動力超強的洛基家早已訂好了營位
加上還有四號公園的狗友們
大家就一同在武陵賞櫻
當然也很感謝洛基家和四號公園的狗友
讓我們在武陵還有豐富的午餐可吃


米香拔一整個認真的在為我和米香合照
後面的三位狗友和四隻狗兒們
一整個不敢路過
真的要給米香拔拍拍手了!


那我也要來對拍一下米香拔


米香拔這次幫我和米香拍的幾張照片
我都還滿喜歡的
不過在櫻花樹下臉上會有影子
我這不專業的模特兒自己沒躲開影子
真不應該啊~


米香也會賞櫻呢!
真覺得這張照片旁邊應該要提個詞之類的
哈哈


美麗的武陵櫻花之行
也在太陽下山前結束了
我們沒有留下來露營
不過卻想下次來此騎單車
在櫻花雨裡騎單車應該格外美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