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車日:2008.08.03
7:30中正橋出發-11:30八里-午餐-13:00淡水漁人碼頭-16:00回民生東路

完成:約65公里


同伴:米香拔、姵妏、詩博

這次和姵妏約好一起去騎單車
因為沒去過八里
所以聽姵妏的走法走
淡水左岸真的比較不好騎
路況不是那麼好
台北市和台北縣真的有差
差到我的輪胎還爆胎
不過....這不能怪誰
怪我自己沒煞車撞倒一個坑洞

心想一定會被米香拔臭罵一頓
結果沒想到他不但沒罵我
還叫我和姵妏在陰涼處等
他和詩博去找車店修
這時覺得米香拔也滿貼心的嘛!

走左岸去八里似乎滿快的
這回一點也沒有痛的感覺
我想也是因為T3真的好騎

到了八里後
我們又坐船去淡水
吃了姵妏請的阿給(誰叫他遲到)後
我們又往漁人碼頭騎
太陽也正熱
我們躲在漁人碼頭裡的便利商店
等到休息夠了就往回程走了

這回沒有坐捷運會來(一度很想)
還是有認真的騎
不過回到關渡我已經腿有點軟了
米香拔看我不大行
就將他的路易斯和我交換
不過路易斯真的有點大台
腳是不酸了
但是手很酸.....

到了大稻埕
答應林媽要一起去新光的
就乾脆直接從大稻埕回民生東路
本來想說自己騎應該沒問題的
米香拔堅持要陪我到家
又再次感受到米香拔的貼心!

這下米香拔要再從民生東路騎回永和
而我的小T就先留在民生東路改天再帶回永和囉!




加油囉!
我們還要一起騎到好多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