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份時託一個好朋友的幫忙
很快的拿到了捷安特FD-17S
在那種折疊車缺貨嚴重的時刻
能拿到車真的格外開心!

騎了幾次
甚至一口氣從永和飛奔到淡水(快40KM)
從沒騎過這樣長途的我們
完全沒力氣騎回來
只好搭乘那親切可愛的捷運回家囉!
回到家完全鐵腿
大腿痛到必須貼藥膏才能舒緩
一個念頭就是
下次不騎那麼遠了啦!

但是說真的
騎車的那種自在感卻還是很吸引我
甚至想騎著單車上山
但是這台17S只有七段變速
要上山真的太困難
雖然說他的外觀、折疊速度等都很令我滿意
但是就是騎不快也騎不上山

五月份的某一晚
米香拔突然說那他買KHS T2給我好了
應賅會比較舒適

而耍賴的我
發現T2和T3價差不到4000
變速卻是16段變成27段
怎麼說我都想要T3
所以就一直盧說我要T3
然後一直說T2的不好
哈哈哈

不過說這麼多似乎也沒用
因為全台像失了瘋一樣
折疊車大流行
KHS的T2、T3大缺貨
這下好了吧!
好朋友沒辦法拿到KHS的車
眼看排車要排到9月以後
我..............不想等啊!
且肯定會漲價
我..............不要漲啦!

也許是上天聽到了我渴望的心聲
就在隔兩天
米香拔在Mobile01網站上
看到一台T3要賣
全新的喔!
只是顏色不是我最愛的白色
但是淺藍色還是可以接受的啦!
米香拔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網站上留言說要買
但是短短不到10分鐘
已經排到第四個順位了!
心裡一陣痛心......

不到一小時
米香拔的手機響了
車主說前面三個有的想殺價、有的嫌太遠
所以不要車了!
問我們要不要
二話不說馬上說:要要要!
這一要
當晚就要去苗栗拿車囉!

不要懷疑!就是苗栗!
車主在苗栗
我們晚上七點載著米香一起
來回開了三小時的車
終於T3到手囉!!

感謝米香拔!
不但送車給我
還勤奮的開車到苗栗拿車
依米香拔平常的活動力來說
這樣苗栗來回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呵呵呵呵

就這樣開心的回到家後
上了KHS的網頁
看到了一則公告
KHS的車明日起漲價一成
這.....簡直是幸運啊!
我們不但買到原價
車主也是當天拿到車後PO網的
問車主怎麼買了不要了
他說:
「等了兩個月終於來了
今天去牽車時
老闆說我這體型不能騎T3啦!
T3的載重量只有到80公斤」

拿到後的那週六
趁雨停後趕緊衝去騎車
天氣陰陰的
怕下雨也不敢騎遠
就到大稻埕好囉!

讚讚讚!
T3果來不同凡響
速度遠遠超越17S
哈哈~我甚至還超越米香拔騎的Louis Garneau 
真是開心啊!

不過還是要說一聲:謝謝米香拔!
我會認真陪你騎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