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15天的用藥後
我們沒有馬上就去就診
原因是我們想繼續觀察
看看他在沒有藥效的狀況下
是恢復了
還是又繼續一樣

在用藥的15天裡
米香恢復的像以前一樣
尤其在第一天藥效一開始時
米香好像自己也發現不痛了
動作靈活、狀況正常
接著的15天米香就跟以前的他沒有不同

用完藥後的
第一天--沒事,一樣很好
第二天--沒事,還是很好
第三天--滿好的,往如從前
第四天--米香拔發現他好像從地上趴下要起來的速度變慢了,其他還是算正常
第五天--去到公園跑的變慢,有點懶散樣,對歐弟沒有騎的動作
第六天(今天晚上)--因為下雨沒出門,在家懶懶樣,餵他食物又出現不能直接低頭吃地上的食物

我.......我又看到他那不對勁的模樣了
我的心又痛了......
心情變的很差很差
該怎麼辦才好
這表示
他的半脫臼沒有因為消炎止痛而回到該在的位置
我好想哭......
米香該不會以後就要這樣過他的後半輩子
前兩週活潑好動的模樣又要消失了
沒辦法天天給他吃止痛藥
這不是解決之道

我不敢想
我也不願去想
為什麼米香會這樣
我不要他這樣過他的後半生
我慌了....我怕了...........
米香你不要讓麻麻這樣難過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