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兩週
我開始放大膽的讓米香在家裡自由活動
原因只有一個
我不想讓他憋尿尿太久
導致於這麼熱的天氣
都不敢喝水

每天回到家就是半喜半憂的想要看看他當天的情況
而放他自由開始
他每天聽到我回家的聲音
就會固定在紗窗搖著尾巴等我


昨天一開門
紗窗的另一頭不見米香蹤影
第一個反應是看看繩子在不在
想說可能表妹放暑假帶他去散步了
結果繩子在
狗呢?!
我開始緊張起來
整間屋子裡一直叫著米香!米香!
往房間去沒見到他
往米香阿嬤房間去也沒見到他
家裡就這麼點大
他能去哪?!
我開始急了.........
突然一個眼神看到了廁所的門
怎麼只開了一點點的縫
我趕緊推開門
米香站在門後
看到我開心的給了我個擁抱
我趕緊摸摸他
直問他有沒有嚇壞.........

這小子讓他自由後
他會自己去廁所尿尿
家裡廁所不大
我想昨天他是不小心要出來時
撞到了門而關上了2/3
他不敢也不會將剩下的1/3門縫用鼻子扳開
在呼喊他時
也不出點聲音讓我知道他在哪
這小子......真是太呆了!


我想他在暗暗的廁所應該待了滿久的
因為我再去廁所看看時
廁所磁磚熱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