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兩天2007年就要到來囉~
今年算是很快樂也很豐富的一年
因為有了米香這個部落格後
認識了許多的狗麻麻和狗拔拔
也因為有大家的支持
才讓我有動力認真的記載米香和自己的生活點滴

打從去年10月開始
第一次和認識已久的布丁麻見面後
算是我進入狗界的第一步
接著認識了更多的狗狗和狗拔麻
也讓我自己更懂得怎麼和米香相處
怎麼讓自己更快樂更幸福

這一年.....
工作上沒什麼改變
只是後半年事情變多了點

感情上和米香拔一樣愛鬥鬥嘴
但是還是覺得很幸福的

生活上除了米香外
還有就是攝影
未來我要用400D紀錄所有值得紀念的點滴

而米香呢....
今年可是米香三歲來
第一次帶他出遠門到墾丁
還有第二次的花蓮
未來......我一定還要帶他去更多地方
讓我們家三口走遍台灣每個角落

最後.......
送給大家一個新年小賀禮
這可是很私人的收藏喔!

也祝大家
新年快樂!
一定要幸福喔!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不好意思,這是米香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