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中出差回來
就聽到一堆爛消息
也看到一堆爛公告
原因只因為回來了一個人事大主管
倒置於這些爛東西都來了....

首先就是天天陪伴我上班的MSN
我的天啊~公司封鎖了!
斷了我對外聯絡的線
不論是所有狗狗的事情
或是股票的消息
甚至在國外老爸老媽的聯絡
都斷訊啦...................

這下好了吧!真的要乖乖上班了!
不知道是不是改天連無名都不能上了
千萬不要封鎖我的無名啊!

除了MSN之外
公司規定一定要穿制服
雖然說穿制服沒有什麼不好
但是這套制服因為要省預算的問題
所以多穿一年
我卻因為變胖....制服裙子穿不下啦!
穿制服這點我沒什麼意見
不過卻好像國高中生一樣
規定一定要穿有跟的鞋子
至少要化淡妝
不可以染頭髮
不可以自己添加其他非黑色的外衣

另外還有一個更令人覺得不人道的規定
規定每個人的辦公桌
不能有私人物品
這點我可以接受
不過卻還規定要將電話放右邊
文件資料放規定的一邊
桌下不可以有其他東西
連水杯都要收起來
很誇張吧.....

不要以為公司就只是這樣規定而已
每天有稽核的人會來做檢查
如果不合格
就等著被公布出來並記上警告或小大過之類的
當然這也就是列入考績的績效裡

不是我不贊同公司這些規定
而是這些規定有些太不人性化了
大家都已經是成年人了
工作是種責任
大家應該都懂
穿著再怎麼樣也不會有人穿牛仔褲來啊!
至少也都是套裝或是基本的襯衫裙子
座位這樣規定難道每個人做事都會很順手嗎?!
桌上不能有水杯是要員工全部都不要喝水嗎?!
我真的很難體會這位大主管的心態和想法是什麼
我只能說我不能接受
也不想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