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的假期
和米香拔商量來去新竹走走
順便也約了小欽一家人
本來是要去馬武督探索森林
後來看到山上人家森林農場的網站
就決定換去山上人家了

上午快11點時出門
沿路上高速公路的車都很多
最後下芎林交流道已經快一點了....
沿著地圖我們努力的找
沒想到....山上人家果真上山啊!
我的小SOLIO努力的爬
山路滿繞也滿陡的
最後面那段路面更是...........難走

經過了一小時的千辛萬苦
終於到了.....

但是也發現了.....
樹葉沒了...花也沒了......
跟網站上根本不一樣嘛!
沒選對時間來!

那就先吃飯吧~

餐點大致都是簡餐


香燉豬排(洋蔥蘑菇)


 加州雞腿 (辣)


米香童協~不用看著我們的餐流口水啦!


小欽終於會比YA了
雖然老師說....照相不要比YA
但是小朋友就原諒他吧!



山上人家除了有餐飲也有住宿
後面還有個登山步道
我們吃飽後就順著走走囉!


鵝公髻登山口
不過因為有小欽在
所以就走另一條有餔柏油的路


沿途我忙著拍照
米香拔忙著拉米香



而我姊就是忙著顧小欽
我姊夫忙著拍小欽囉!


除了有路可以走走外
還有一片草地可以跑跑

米香當然就是玩球囉!


小欽比米香還忙
忙著拿找毛毛蟲、拔種子、撿葉子


忙碌的小欽
這個歲數的小孩比狗還難控制




銀杏
沒見過銀杏


這也不知道是什麼花
米香還偷偷咬了一小段....



這裡的楓葉只有一株
且都掉光了......


看來我跟楓葉可能沒什麼緣分......


雖然景色有點令人遺憾
但是能這樣出遊走走也是件不錯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