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什麼最紅呢?!
答案是:天下第一味!


怎麼說呢?!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回跟天下第一味很有緣喔!

首先,阿萬師的餐廳正是我們近期常常去的餐廳--福中居
但是我每次都急急忙忙去吃飯
沒拍過照片.........
不過可以參考牛家仔仔家兜莉家


除此之外
連台美企業大樓都在我公司大樓拍的

明明公司大樓的名稱就不是台美企業
三立做了個板子
遠看很有質感吧!
實際上是保力龍做的啦!


同事們通通跑出來跟板子拍照



看看周佑婷和陳昭榮拍戲的樣子吧!


再近一點囉!
有點模糊就是了!
導演還一度覺得我們吵
叫我們小聲點





公司大樓的外觀


周佑婷還曾在洗窗車上拍
看得出來是我公司的大樓吧!

除了這兩位男女主角外
隨後還有陳仙梅、黃耀慶都來了


最後還要給大家看看阿萬師的車
哈哈~
事實上後面的車廂是三立的工作車
裡面堆滿了不少東西!
要拍戲時,就拉下棚子
真有趣呢!

很少看三立連續劇的我
沒想到我對天下第一味還滿有興趣的
也是看了才恍然大悟都是我熟悉的地方!
雖然之前意難忘、龍捲風、金色摩天輪也都來拍過
但是我都沒看

總而言之
上班可以看到這些片段也是一種樂趣!
不過千萬不要請我去拿什麼簽名照喔!
因為我已經不是年輕小女生了!沒臉去簽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