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說自己
只要帶米香出門很少有不忘東西的情況

回想起來
應該已經不見過不少東西了吧!


【米香】回想有用嗎?!又找不回來了!

米香的項圈應該有三條吧!
米香的牽繩一條吧!
米香的水碗一個吧!
米香的吸水布一條吧!
米香的梳子一把吧!
..............
...............................
.....................................................


【米香】不知道麻麻還會掉什麼?!


這些都是小東西就算了!
沒想到這一次來大的了!


這一次是愛狗

星期日的一早急急忙忙的出門
心想別太晚才好,要不然人多

果真............
人超多!才八點不到半耶!
已經十四隻狗在水中了!

習慣的動作
下車→放出米香→拿球→找位置放包包→吃早餐→拔手錶
而這天,也不知在亂什麼
下車→放出米香→拿了球→放了包包....................
接下來呢?!
完全沒印象了!
我是邊吃早餐邊拔手錶嗎?!
拔了手錶有沒有放在包包裡呢?!
吃了早餐,是不是連同手錶一起丟到垃圾桶了?!
還是...............我跟本沒帶出門?!

我完全沒辦法想到我拔手錶的舉動在何時發生
但是我卻能肯定它失蹤了!

好想哭~~~


雖然它不是什麼有紀念性的錶
但是是我花了七張小朋友買來的
才過完一週年和它的日子
它就這樣消失在我的生命中了..........................


【米香麻】你們兩個不要再竊竊私語了!


如果8/20日那天有在愛狗的朋友
有看到一支手錶的好心人士
請快快跟我聯絡!

錶的外型:銀色鍊、錶面紅色,滿大的,上面寫著"agnes b"的字樣

拜託各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