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連續聚餐了四天
兩天跟家人、兩天跟同事同學
吃到自己都會怕
但還是得去啊!

星期一的凱悅凱菲屋忘記帶相機了
所以什麼也沒拍
反正就是自助餐嘛!

星期二跟同事去吃馬辣
公館一家近期很紅的麻辣火鍋店
生意好到要半個月前訂位
重點是,有八種Haagen-Dazs可以吃到飽
照片嘛.....一樣沒拍!
哈~

星期三終於記得帶相機了
我的腦子不知道是裝了什麼鬼.........
跟同學去吃元定食
這家位於東區附近
餐點算是不錯
價錢也合理
上菜速度也滿快的
重點是....適合三姑六婆的我們,可以聊天聊很久!


炸雞腿塊可樂餅定食  


親子丼定食


咖哩野菜雞肉定食
這是我點的
雞肉很嫩,咖哩也很合我胃口
我覺得很不錯!


綜合刺身丼定食


鹽烤鯖魚定食

我們幾個大約點了這些
不過其他的餐我也不知道味道如何
聽同學說都滿滿意的啦!

重頭戲來囉!
甜點...............將近15種的甜點
本來同學要點的白玉系列都沒了
所以都換成一些冰品

左上:草莓牛奶刨冰      右上:宇治金時冰淇淋
左下:宇治金時刨冰      右下:杏仁寒天豆腐  

總結就是還算是個不錯的地方,介紹給大家囉!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8號
訂位專線 02-8771-7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