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米香的阿公阿嬤再度出國
我和米香要開始自己生活兩個多月左右
是有些開心,因為可以自由囉!
但是生活上的一些瑣碎事就要自己來了
洗衣服、掃地、拖地、三餐........
這時突然覺得有媽在家真好!

米香阿公阿嬤不在家的第一天
我也懶在家裡一整個下午
看了三個小時的電視
睡了一個小時的午覺
直到傍晚才稍微有點動力想出去走走
帶著米香來去久違的大佳河濱公園吧!


瞧著小子開心的咧!
悶在家裡一整天了
又看到阿公阿嬤拿著皮箱出門
難過喔~
這幾天米香的心情超鬱卒的
沒有阿嬤偷偷給他麵包、餅乾和水果囉!

快五點的大佳河濱公園沒有很多人和狗
奇怪了~大家都去哪玩了?!
還是覺得還很熱?!


打電話給了OREO的爹(姊夫的表弟)
問他有沒有在大佳
他說他正想要帶OREO出來
等了他大約半小時多
米香早已累了......


OREO還是的小朋友,才六個多月
不過跟上個月初去烏來時看到的他長大不少了!(讓我又黑的烏來篇)
真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孩子
還跑去跟後面的狼犬搶球
真是太猛了!


不知道是不是體力變差了
米香跑不到一小時就已經不想跑了
我看他還是比較喜歡游泳
至少涼啊~


在米香休息的同時
偏偏有隻拉拉很愛來找米香玩
有個性的米香才不想理他咧!
拉拉還是不死心的一直來
米香最後還會對他兇咧!
嚇死我了!
不過拉拉的主人在旁邊笑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