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到底是個什麼遊戲啊?!
我實在玩的霧殺殺.......................

人在曼谷用56k的網路
既然要我玩這什麼點名遊戲
很痛苦耶!! 慢的我要命......................


1.最喜歡台灣哪個地方?
墾丁吧!
這是我跟米香拔在一起的地方
雖然他已經變的很商業化
但是我想他還是有他可愛的地方


2.養老的地方?
如果在台灣的話,我會選宜蘭
如果在世界任何一個地方的話,我會選擇一個小島,如我這一次去的蘇美島,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不論是哪裡,我只想跟我最愛的米香拔一起到老


3.下輩子如果投胎要做哪一國人??
會講很好英文的有錢人吧!
這個問題我在蘇美島時跟我跟我姊討論過
我沒有辦法想我下輩子要當什麼哪一國人
因為只要是個有錢人,當哪一國人都一樣


4.現在你最想要去哪個國家??
從美國西部開五號公路到美國東部
這是我一直希望的夢想
雖然我去過美西也去過美東
但是沒有從西部開車到東部
我想那需要一個月的時間慢慢玩吧!


5.最喜歡世界上哪個城市??
還有太多的城市沒去過
我實在沒辦法回答這個問題

那我要點誰呢.........
可以不點嗎?!
因為我的56k網路沒辦法一個個去看大家的網誌
更不知道誰還沒回答
所以不點囉!有良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