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蘇美島回到曼谷了
蘇美島真的很漂亮, 天很藍.海很清澈.
真的..海底真的看的到很多魚群
只可惜這一次我只有去浮潛.沒有去深潛
我相信深海裡會更美麗的
再怎麼說蘇美島可是被選為世界前十大最值得潛水的島嶼之一

另外還有的就是SPA
我跟我大姐去了一家在蘇美島算是頂極的SPA館
它就在深山裡作按摩或是SPA
聽著鳥鳴禪叫聲
全身都放鬆了下來



整體來說.蘇美島是個很舒服很輕鬆的島嶼
可以悠閒的和老外一樣,悠哉悠哉的在那度假
物價也不會太高.一切都是個不錯的享受
有機會真的可以去走走

至於我的照片嘛
我沒有帶傳輸線來曼谷
所以只能先寫寫文字囉
到時回台北後再po囉
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