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米香的幸福,我這個瑪麗亞想盡各種方法在挽救米香從小玩樂的公園--敦北公園
從小米香就在敦北公園玩耍,每天八點鐘就有10幾隻狗狗在這聚會,一直到晚上九、十點,
但是去年的夏天後,敦北公園不再有什麼狗狗去了,不再有什麼主人放心讓狗狗去玩樂了............
因為敦北公園變的一點都不安全、一點都不乾淨!

就聽米香麻我來敘述吧!
敦北公園的後面是一個兵營,兵營和公園間隔著一個圍牆,
在公園這邊的圍牆邊種有一些小樹叢,那就是滋生髒東西的地方................
可能是因為兵營有老鼠,導致阿兵哥可能放了老鼠藥在附近,
小樹叢裡就這樣開始有了死老鼠,而傻呼呼的狗狗們就很容易去叼出來.............
而最近又聽說除了老鼠外,還有死貓..................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以前公園除了晚間有狗狗們去玩之外,白天也有不少小朋友會去,
但是這樣的環境下,可能會有更多的傳染病發生,
真的很擔憂這個公園成為廢墟.................

除了有死老鼠死貓之外,不再帶米香去的另一個原因就是公園還有一個水池,
那個水池以前是不裝有水了,但是自從去年夏天開始,水池有了水,這可是米香的最愛..(可參考水中蛟龍篇
米香跳進去兩三次,最後只能鏈著他在公園,但是他一旦看到他的朋友,他又想玩又被綁,唉~
最重要的是,水池中有一個大洞,雖然洞上面有網子,但是網子撐不住大狗的重量,
曾經就有一隻拉拉掉下去,下面可是一堆的馬達,幸好沒有在運轉...........

就這樣敦北公園成了一點都不安全的地方,以前的熱鬧場景也再也看不見了
就這樣,我覺得為了米香的幸福寫了信去給市政府,
雖然知道可能改善的機會很小,但是我還是想盡一份力量,
那封信目前市政府還在處理中,原本它顯示這星期五會由公園處回覆我,
但是昨天看到卻又顯示要到下星期三由松山區公所回覆我,
現在的感覺很像被踢皮球,可能真的不會有人處理吧..............

敦北公園的模樣,真希望政府可以在靠馬路的這一邊設置圍欄






為了米香,連蘋果日報採訪我時,都不忘要說希望可以改善敦北公園


總之,希望一切如我們所願(請政府聽聽我們小市民的心聲.....)
讓敦北公園恢復以前的朝氣之外,能夠變的更安全更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