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家過了一週
米香完全還在適應中
連我也還在適應中
生活完全不能和以前在家當小姐一樣輕鬆
剛搬進新家的東西
還一箱箱的堆在房間

因為上班通車的時間拉長
每天帶米香上廁所變成的米香拔的工作
回到家沒有媽媽熱騰騰的晚飯等我
只有冷冰冰的菜在冰箱等自己去用熱
沒有洗好乾淨的衣服放好在衣櫃裡
只有一堆臭衣服在後陽台等著洗

米香更是麻煩
他原本會在家上廁所的規矩
來到了新家就完全不會了
幫他鋪好在廁所和陽台的尿尿墊
他就是不肯去

除了這問題之外
週六晚上我們被他害到完全沒辦法好好睡
週六晚上幫他收好週日要去游泳的東西
以前從來不會因為我前一天收好
而他晚上不肯睡
像吃了搖頭丸一樣
這天,他竟然整晚一直呈現興奮狀
我們睡覺就叫我們
我們起來看他
他狂搖尾巴還一直哈哈哈
叫他快睡
怎麼樣也不趴下
就這樣折磨了我們一整晚

週日玩回來後
又加上下午一些狗友來家裡玩
心想他一定整晚好睡
沒想到早上五點又開始叫
猜也猜到他想上廁所
冷到要命的早上
我一直在廁所門口叫他去尿尿
至少喊了50次以上
他一個很想尿又不願去尿的模樣
整個家到處走動
就是不願去廁所或陽台
最後和他耗了一個多小時
連鬧鐘都響了
他終於去廁所尿尿了



米香啊~
你要快快學好上廁所的規矩啊
要不然你拔拔是不好商量的喔!


〈題外話〉
昨天下午一些狗友來家裡玩
米香這小子就愛欺負某位未見過的拔拔
狠很地從他手中搶走炸雞腿
跟搶路人的食物沒兩樣
不過就剛好在家
米香沒得跑
當場被我抓到
氣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