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跟到了!這一次終於跟到了!
已經兩次沒有跟到去愛狗樂園的米香,這一回怎麼樣也要跟去!
1/15那天的天氣不知道為什麼格外的好,
好到穿短袖短褲都不會冷,連腳上都曬出夾腳脫鞋的痕跡.....

我們滿心期待的大泳池,終於看見了!(看到米香沒?!右邊那隻....如此的渺小就知道泳池有多大



瞧瞧~米香游的有多自在啊!我想他應該樂翻了!


游歸游,米香還是不忘要他的小綠球!
球一丟,兜莉、饅頭都一同去撿了
這麼大的泳池,時時一丟都沒有一隻狗看到球在哪啊...............


看看是誰先撿到小綠球啊!
將將將將~~~米香得冠!YA!



沒想到米香為了小綠球可以這樣的奮不顧身.......連斜坡都衝下去,可怕!
(小朋友不要學喔!米香哥哥是有學過的!)






斜坡真的有點給他危險(我個人滿害怕的!)
我們改到旁邊有下水的走道玩.............
但是米香這壞小子,還是想盡辦法走捷徑.............
也不擔心自己會不會因為太胖而卡住



【饅頭】米香哥哥,這個我也會!
(一旁的饅頭麻在旁邊大喊著:饅頭,不行!)


【米香】饅頭弟弟,這姿勢滿不錯的喔!



【米香麻】米香啊~你要乖乖的走該走的路才是做個好哥哥的榜樣啊!
                   你瞧瞧,兜莉妹妹和饅頭弟弟都在觀摩呢!




游了大約兩小時,是該起來洗澡了!
這裡的水池不是可以踩到底下的,所以始終要一直游一直游..........
再不起來,我看等等我可能要抱著一個累壞的孩子回家了!




【米香麻】米香,洗澡囉!
【米香】麻麻,我可以不要洗嗎?我還想游.........


最後一定要說感謝一件事情!
就是要謝謝兜莉麻麻!
每次都細心的幫米香剃腳底毛,真的謝謝!
(因為本人幫米香剃毛剃的很糟糕...........)



【兜莉麻】你媽實在很糟糕......
【米香】兜莉麻麻,真的謝謝你!
(瞧瞧米香的表情,一臉很爽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