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公園 

在這趟旅行前做了一些功課

但看到介紹奈良才熊熊發現  原來我小時候來過耶!

我還有印象我被鹿搶走鹿餅  在東大寺鑽過廟裡的柱子(聽說鑽過去會帶來好運)

雖然來過  但還是想再來看看

我想小時候的那些印象真的已經非常模糊了!

 

小心鹿的緊告標示  

做地鐵到了奈良  接著搭上公車

沿路已經看到公園裡有鹿的蹤影

到了春日大社表參道站  對面就是奈良公園  走到底就會到東大寺

 

春日大社參道  

 

奈良公園 

公園裡清楚的標示了小心鹿的告示

看完後  我決定我還是不要買鹿餅好了

我真的不想被攻擊!

 

奈良公園(搶餅乾)  

只要你一買了鹿餅

鹿兒們就成群結隊的靠過來

這愛吃的模樣突然讓我想起了米香

整個看著畫面好有親切感!

 

 奈良公園 

這些鹿真的沒有在怕人的

反倒是很多遊客被鹿搶餅乾而尖叫

 

奈良公園 

商店街總是有鹿在徘徊著

應該是在等待遊客買鹿餅吧!

 

奈良公園 

東大寺 

我們跟著人群一直走

走到後面就是東大寺

 

東大寺 

 

東大寺 

東大寺裡有著一尊高約15公尺的大佛

 

東大寺 

還有這個鑽過去會好運的洞(我小時候鑽過  現在怕卡住)

都是東大寺的特色

 

奈良公園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正逢楓葉期  又加上是週日

東大寺的遊客很多

我們也沒待很久就離開

沒想到走著走著   奈良公園裡的楓葉和掉落的銀杏 吸引了我們

 

IMG_0656.jpg    

 

奈良公園

 

奈良公園 

光光這裡就讓我們待了好久

沒想到楓葉之外   還有這麼多銀杏

 

奈良公園

 

奈良公園

 

奈良公園 

奈良公園裡處處都是楓葉和銀杏

且沒有太多的人

也許是因為公園太大了

但這種感覺真好!很舒服很輕鬆!

 

離開奈良公園在等公車的路上

無意間看到了這隻黃金

但因為在馬路的對面  我也就沒在過去看看他

當時看到了他  就想起了在家等我們的林米香

 

奈良公園外的黃金

 

另外還要提這個

就是奈良老街上

有一家我也不知道什麼店名的麻薯店

只因為大家都在吃  大家都在排隊

我們也就跟著買來吃看看

奈良老街上的麻薯

 

奈良老街上的麻薯(不知道店名,現在做的,好吃)   

真的好Q好好吃!且是熱的喔!

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