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阿姨叔叔們,大家好:

好久不見了!

麻麻好一陣子沒有PO我的照片和網誌了

因為她越來越偷懶

雖然每週還是有帶我去游泳

但她總是說沒什麼變化,不用PO了啦!

今天就由我自己來跟阿姨叔叔們講一下我的身體狀況吧!

這週二,麻麻帶著我去恩孺做定期健康檢查

去年恩孺的黃醫生發現我的心臟老化問題後

麻麻就很注意我的生活起居

太冷就不帶我去游泳(嗚嗚)

太熱就將我的毛剃光(不能把妹了啦!)

晚上公園走喘了就又拉著我回家

要求阿嬤不要再餵我吃我愛的麵包、饅頭

但我萬萬也沒想到

我的體重又創新高了

連黃醫生都說不要再胖下去了!要減肥!

麻麻聽黃醫生的話現在餐餐給我鮮食,不給我飼料了!

這點我倒是挺開心的!

 

照片 (3).JPG  

這是剃了毛的我(麻麻用iPhone拍的,有點模糊)

涼快許多,尤其趴在冰冰的地板上時,真是舒服!

 

那我先來報告一下我的身體好了!

黃醫生說我的左心臟的厚度和腫大度已經在標準邊緣了

但她不想要就此就開心臟藥給我吃

而左心臟的瓣膜沒有出現逆流狀況

有逆流狀況的是在右心臟(逆流為1.5M/秒)

右心臟的血液如逆流,就會使肺部容易缺氧

要會導致我更容易喘和不舒服

所以黃醫生一直希望我減重下來

這樣會使我的心臟舒服些

大致上黃醫生覺得我的心臟狀況沒有更嚴重

至於心電圖,黃醫生說心臟跳動的有規律,沒有心律不整

但心跳的速度一樣不快(一分鐘60下左右)

不過這和去年檢查是一樣的結果

心跳速度並不會太過於影響我的身體

再來就是我的肺部X光片

黃醫生說肺部有點纖維化

如果我有越來越喘的話

就要開始吃化痰藥

其他血液的報告一切都很正常

甲狀腺的報告因為送去外面檢驗  

所以現在還不知道如何

不過我還是要繼續吃甲狀腺的藥

且還要增加劑量

一來可以讓我甲狀腺素高一點後好瘦

二來甲狀腺的藥也可以幫助心臟的收縮

照片 (7).JPG  

我圓滾滾的身材

路過的阿姨叔叔都說我好大隻......我有嗎?!

 

黃醫生還有建議我麻麻

可以給我吃一點魚油

還說好市多的魚油就很棒了!

麻麻也說會盡快幫我去買

我沒吃過魚油,應該好吃吧!反正只要是吃的我都愛!

1.jpg  

 

我現在除了餐餐鮮食外

零食也都變成了水果

偶而阿嬤還是會偷偷帶好吃的來給我吃

反正拔拔麻麻都去上班了也不知道

不過阿嬤最近來看我時常常都會帶一隻討厭的小毛頭來

每次來就一直弄我親我

我對他低吼就會嚇到阿嬤

所以我都只好一直閃他

但他就是一直愛黏著我

照片 (3).JPG  

就是這隻小毛頭

拔拔麻麻有時帶我出門還會去接他一起去

路上的人都會覺得我們一大一小好特別!

 

反正我每天都悠哉悠哉的在家等拔拔麻麻下班

然後給我吃飯後再帶我去公園玩一下

雖然我現在已經不像以前走的那麼快

但我還是很喜歡出門

如果沒出門  我就是在家裡閉目養神

有時也和拔拔一起養精蓄銳呢!

P1000331.jpg  

拔拔這個大枕頭真好用!

 

好了!我報告完畢了!

謝謝很多阿姨叔叔的關心!

我會繼續健健康康的  不用擔心!

我聽說麻麻安排了六月生日時要去墾丁玩

真的太好了!我好久沒去墾丁了!

麻麻還有幫我買了新的救生衣和涼涼衣

現在應該在飛機上了吧!

到時再請阿姨叔叔們來看我的新造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