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車日:2008.11.02
☆路線:7:20永和家-(集合點)新店捷運站-(北宜)石碇-雲海國小-(乙47)深坑-木柵-永和家14:45
☆完成:約60公里
☆同伴:米香拔、KING哥、KING嫂、姵妏

這一天不知道發了什麼瘋
我們決定去挑戰一下山路
大家明明前一天說好的
且還比平時晚集合
結果一個個睡過頭
姵妏努力趕來
離集合時間遲到了50分鐘
下次...我看還是要Morning Call
所以這次就只有我們五個人
只有我一個小折
拼了!

我們家沒有去搭捷運到新店
就直接從家裡出門騎到碧潭
一整個衝很快
心想超怕遲到
結果我們第一個到集合點
優秀吧!

繼上一次爬山路沒成功後(三芝行
這次我們先來個三芝行前訓練
選了這條路
結果....沒想到......他比三芝還累
但是大家喊累歸累
還是一直努力往上爬

北宜路.....
我來爬北宜囉!

往宜蘭..........
我們是不可能的啦!

這段北宜路全是上坡
沒有也不是上上下下的那種山路
路過的大部分都是重型機車和大卡車
一般轎車大部分都走國道五去了
從山下到看到石碇的大石頭大約有15公里長

本來我們是打算要到海倫咖啡的
這是網路上很多人說的單車路線終點
結果我們在這涼亭休息後
以為前方不久就會到海倫咖啡
沒想到怎麼騎了2、3公里都還沒看到
且又全部都是上坡路
大家越來越沒信心
決定就回頭吧!往乙47公路回頭吧!

這是在過石碇後往海倫咖啡時路過的國小-雲海國小


這一條乙47讓我們本來痛苦的身體
瞬間爽快起來
一路往下衝
大約衝8、9公里
都沒什麼車(路過我們的車不到五台)
我最快時速有到38(38後我就有點怕怕...畢竟我是小折)
米香拔和KING哥衝超快
碼錶最快都到快60公里了
聽KING哥說米香拔轉彎時還壓車呢!
自以為很帥吧!噗.......


衝下來後
我們來到石碇老街
說實在的真的滿餓的
所以吃什麼都好吃
唯一就是這家豆花沒吃
因為他只賣熱的
但是當天天氣炎熱還是不少遊客吃呢!
可見有好吃!
KING嫂受不了誘惑
還是去買了一碗
據他的說法
豆花超軟  入口及化
好吃!

就這樣我們吃飽了休息夠了
也就在往深坑走
不過想也知道假日的深坑遊客多
所以我們也沒打算進去深坑老街吃東西
就一路衝回家(中間都沒人要休息....可能以為很快就會到...沒想到有夠長)

我們路過了木柵動物園
也沒人有興趣想停下來拍拍照
和大家在新店、中和分岔路口告別後
我們繼續努力的騎回家
就這樣...我完成了這一次的行程

米香拔在回家的路上
還一直嚷嚷著他超怕我在這趟路的一半說要回家
沒想到我騎完了
呵呵~
我想...我是怕沒面子
所以怎麼樣都要努力騎完!


再為我的T3增加一次記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