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那天晚上和米香拔跑去了夜市吃東西
路過了一家夾娃娃店
二話不說就往裡面去
原因只因為前兩天看了我猜我猜的節目介紹了夾娃娃達人
就自以為應該可以傳授到一點經驗
所以就......衝進去啦!


換了一百元的銅板開始打開殺戒
先從小隻的娃娃開始
那夾子會不會太鬆了啊?!
怎麼夾都夾不起來........
手上的銅板只剩下三個
已經有種想離開的念頭
走到接近門口的位置
突然眼睛一亮
讓我發現了一台是夾大娃娃的機器


大娃娃一直都不是我夾大娃娃的能力範圍內
所以很少考慮去夾大型的娃娃
而這台.....我就覺得有夾到的Feeling


大娃娃大部分都是掛在洞口
第一枚由米香拔先來
一夾....娃娃的腳下來了
就差頭還掛著


第二枚就由我來
這時後面突然出現了店員
店員突然的開口說:有希望喔!但是千萬不要又夾回原位喔!
音樂一啟動
我就趕緊動手
一夾.........夾了頭
果真如店員說的....又回到原位了!


不信邪的再來一次
最後一枚銅板匡啷的進去後
又再度將腳夾下來
還是一樣.....剩頭在洞口

這下....沒錢了!
不甘心的我硬要再玩
所以就再拿錢出來囉!
店員一直在我們身後說:有機會!有天分喔!

投下第四枚銅板
我不再用第二枚的方法
我決定不夾頭
再夾一次腳
啊哈~夾中囉!
大娃娃掉下來囉!
店員當時應該有點傻眼.......
不過還是讚美我一句說:有天分喔!


就是這隻讓我只花40元就夾到的大恐龍

一回到家....當然就被好鼻師林米香聞到有新訪客來

米香:你是哪種動物啊?!長的怪怪的!

接著.....
米香開始了熱情的招待




再咬(變豬鼻子了啦!)





偷拉


最後.........
不到半小時
這恐龍已經.........受傷了

恐龍身上的突出物已經被咬下來了啦!


裝什麼可憐.....

罵完沒兩句
又繼續玩

這回米香專攻同一個位置

結果.........

恐龍的鼻子也被咬掉了.....


雖然只花了我幾十塊錢就夾到的娃娃
但是也是我辛苦的代價
這小子不但不懂得珍惜
還想盡辦法破壞
真是敗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