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感情有多長的保固期?!
一段婚姻有多久的新鮮度?!
從相遇到相愛到相處
最困難的在哪一段呢?!

當遇到一個喜歡的人
對方不一定一樣喜歡你

當遇到一個也愛你的人
有多少不同的觀念、態度一直在磨和

最近知道一個好朋友要離婚了
我很驚訝!也很為她難過!
但是她的冷靜令我更為她感到不捨
怎麼會這樣?!
一直以來不是都好好的嗎?!
一直以來你們不是都有著共識的相處模式在生活著嗎?!

聽你一一敘述後
我知道你過的沒有想像中快樂
你們兩個彼此都給了對方一些壓力
談戀愛時,彼此還是有自己的生活空間和時間
結了婚後,那個自己的小框框不見了
而你的另一半又是個自我意識很強的男人
也許婚姻真的不適合在他身上看到
而你總是在堅強中度過這些日子
你給了自己如此大的壓力
身為好朋友的我真的為你擔心!

也許分開對你們兩個都是好的
但是我知道這不是普普通通的戀愛而已
這是一場婚姻
一場眾人祝福過的婚姻
要面對的不單單只是那個你愛過的人
還有兩家的家人
還有所有的朋友
那種壓力你會不會被壓垮?!

當一對戀人開開心心的交往時
希望的就是和對方廝守一輩子
婚姻給了彼此一份信心、一份保障
但是真的有用嗎?!
人變了心、人變了態度
那張結婚證書也不過只是一張薄薄的紙罷了!

我的好朋友
我知道你很難過、很痛苦
我一直都在你身邊
你真的需要人陪你時
真的不要忘記還有我

加油!我知道你會度過的!
我很快就會看到開開心心的你!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