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牛肉麵家的網誌知道了一隻可憐的哈士奇妹醬需要找個飼主


我不猶的馬上打電話給阿姨告訴她這件事情
而昨天阿姨告訴我他們想看看妹醬
這時那種興奮與喜悅突然從心裡湧出
趕緊打電話給SUNNY麻,但是電話沒人接
一直到晚上12點左右,電話響了......
我開始和SUNNY麻聊起阿姨家想養妹醬的事情
就這樣....一聊聊到了半夜一點半(被米香拔罵到臭頭.........)

結束通話後
心裡有種百感交集的滋味
心想...............
阿姨家真的合適養哈士奇嗎?
阿姨家的奶奶爺爺會不會反對?
阿姨家會像我對米香那樣對待妹醬嗎?
阿姨家會將幾乎所有的精力、時間都花在妹醬身上嗎?

雖然我能很肯定的是阿姨一家人都很愛狗狗
也有養過小型狗的經驗
對待米香也是無微不至(我出國時都是阿姨家幫忙的)
但是哈士奇是大型犬,又是隻毛很多的狗狗
他們真的能照顧的很好嗎?!
也許是我太過於煩惱.....
也許是我太過於緊張......

雖然自己在養米香前有做不少功課
但是養了米香沒到幾天就開始哭哭啼啼的後悔(米香拔每次都拿這件事笑我.....)
因為真的要花好多精力和時間去照料他
但是我知道我必須對米香負責任
我學著去瞭解狗,去感受養狗的樂趣
而今米香已經成為我生活的重心
沒有辦法失去他(每次想到他總有天會去當小天使,心裡就難過的想哭.....)

我不猶的一直問我自己
我開始擔心起一些有的沒的
如果阿姨家真的認養了妹醬
妹醬未來不管是好是壞都也是我的責任

我再三的告訴阿姨家人
要養妹醬就要好好照顧且不能丟棄
不管未來生病、老去等等
妹醬就是他們的一家人,不離不棄!


阿姨家也決定在星期六時去看看妹醬
再來決定自己家是否能無微不至的好好愛她、照顧她
不論如何,妹醬都必須要找到一個好人家
他不能再被人丟棄,他需要人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