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饅頭麻和饅頭散步到我家找米香玩
不料饅頭麻摸到米香右胸旁有一顆約十塊銅板大的腫瘤
摸起來還會跑來跑去
嚇壞了我............

昨天急急忙忙的下班趕著要帶他去看醫生
米香的精神狀況都如平常,看到醫師還開心到不行


醫師摸了摸那顆腫瘤,一臉嚴肅.......


醫師決定要用細針抽取腫瘤裡的東西來做檢查


醫師一抽,抽來的全是血,醫師說應該只是單純的血腫
醫師進一步說還是要進一步的檢查,看看血液裡有沒有什麼不好的東西


幸好,單純的只是血腫,血液裡沒有什麼問題

我緊張的問醫師為什麼會有血腫
醫師說會有血腫百分之90都是撞擊產生的
因為撞擊到的不是微血管,而是大血管導致血液在血管裡像瘀血一樣,因而腫大起來
不過目前只將米香的血腫抽出2/3,不敢全部抽完
因為擔心抽過頭會抽入胸腔裡導致氣胸
所以另外的1/3就讓他慢慢好,但是還是要持續觀察

來到醫院當然要順便量一下體重囉!
上回感冒好不容易瘦到31.3,這回不知道情況如何?!

什麼.......又胖了!
曾經一度因為米香太瘦而煩惱,好不容易增胖了又常被狗友說米香該減肥囉!
真是矛盾的心情.....誰叫米香瘦下來會像拉拉,我真的不願意啊!


【米香】不好意思囉!最近阿嬤常常餵我吃麵包,所以.......

不論如何,只希望米香健健康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