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的天氣有夠糟糕,沒辦法去愛狗游泳
只好在家乖乖等著晚上去牛拔牛麻家作客
饅頭麻麻好心的來到家門口接我和米香
沒想到,饅頭麻打開車用帳棚後
米香一看到饅頭,就不肯進帳棚
硬拉他上車,他越是想盡辦法逃跑
一不小心,他掙脫了項圈往巷子口狂跑走
嚇壞了我跟饅頭麻,我趕緊叫米香回來,然後試著往返方向跑
米香跑到巷子口後看到我沒追去,又趕緊跑回來
嚇壞我了!我那時一點也不敢罵他
趕快將他的項圈套上,回自己的車上拿他的籠子,再上饅頭麻的車
現在想起來都還心有餘悸.............
如果當時米香就這樣跑走,或是被車撞倒,我一定會哭死的.........



終於到了牛拔牛麻家了,米香那個精靈的鼻子果然聞到桌上的豐盛饗宴
到處找吃的,真的是個愛吃鬼........
結果在牛肉麵的床墊附近被他發現了一塊麵麵吃一半的牛皮骨
真是便宜了他!
他開心的啃起來,牛拔也好心的又去拿了幾支給了饅頭和正在路上的兜莉
兩隻開心的吃著,突然.......
米香不小心自己的牛皮骨跳到饅頭旁邊,一緊張下急忙的要去撿回
饅頭看米香衝來,為了保護自己的牛皮骨,就突然和米香打起來
兩隻誰也不讓誰,饅頭麻趕緊抱住米香,我趕緊去拉饅頭,才讓這場戰爭結束.......



就是這隻牛皮骨,害米香.......


害米香鼻子上出現了一個洞,饅頭的齒痕硬生生的留在米香鼻頭上


打完架的米香,找了二樓一個容身之地躲著........


辛苦的牛拔和牛麻為我們準備了超優的海鮮料理
新好男人牛拔親自下廚
幸福女人牛麻在旁幫忙
而我們呢?!就是一群幫不上忙還帶來一堆麻煩的囉唆鬼
一下不是兜莉在墊子上闖禍,一下就是米香亂穿梭整個家,要不然就是饅頭裝可憐的唉唉叫



瞧瞧一整桌的海鮮,真是超棒的!
詳細內容可看維尼麻的網誌小聚--Part I 美食介紹    


此時的寶貝們也沒閒著,我們在吃海鮮,他們在吃豬大骨
卡滋卡滋的完全沒有一個有空來煩我們,我們也樂的輕鬆吃起這滿滿的一桌菜

咦~忘記說兜小莉在墊子上做了什麼事情......
嘿嘿!這小孩真的很乖,一直聽她麻麻的話留在墊子上,一步也不離開
而這下不離開的結果就是.......

很乖的在墊子上便便了.....這要怪誰呢?!


認真啃豬大骨的米香


真的很認真


認真到不想給我拍照........



經過大約1.5小時,我們和狗狗也都吃飽了,
也開始他們玩樂的時間了




真奇怪,饅頭和兜莉就可以玩的起來,跟米香就是不合.....


這時的麵麵、維尼和米香在幹麻呢?!



麵麵對米香還滿有興趣的,一直偷偷聞米香屁屁.....差點想演個斷臂山


得不到米香,麵麵你也不用這麼憂愁吧..........


維尼躺在枕頭上舒服的都快睡著了


兜莉啊~饅頭不跟你玩,你也不用看電視吧!



很愉快的結束了這個美好的一晚
牛拔牛麻的熱情招待,真的讓我們感到很幸福
只是真的搞的牛拔牛麻家亂七八糟
兜莉便便又尿尿的在墊子上,米香也好不到哪去
溜到樓上牛麻的書房尿尿,又到廚房門口便便,真被他們打敗!
謝謝牛拔牛麻的豐盛饗宴,也讓這個快要發霉發臭的日子多了許多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