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今年一月時,我為了米香常去的公園
寫了一封信去市政府(參考:
為了米香的幸福
但是市政府的回應令人感到失望!


為了米香的幸福,我還要繼續申訴
還要附加上照片給市政府
看看這樣糟糕的公園,是要怎麼給市民交代!


公園外觀看起來還不錯,但是實際上很多問題

第一、公園有個水池
在我反應前水池都是一灘死水,且中間有個危險區
反應後,市府說會定期讓水轉動
果真每天下午都有在噴水,但是...........
這水也未免太髒了吧!
噴水池看起來不錯吧!實際上.........


這到底是什麼?看也看不出來.........


真的很噁心......

想想看,不管是狗狗或是小孩,萬一下去玩水或摸水,不得皮膚病才怪!
且整個水池都有蜘蛛網、瓶瓶罐罐等等
市政府說有清理,我實在不敢信.......
想到夏天一到,蚊蟲一定會聚集的,這到底還有誰會來這公園啊!

第二、公園離馬路的小樹叢倒的倒、歪的歪
實在對在公園玩的孩童、狗狗都是一種危險
原本的樹叢可以緩衝跑去馬路的時間
可以避免小朋友玩球,球跳到外面的可能
但是樹卻都倒了......
市府真的有在關心這個公園嗎?!

像一堆爛草......

這個昔日一堆狗狗和小朋友聚集的公園,現在已經毫無半個人了
偶而只有路過的行人
我不懂為什麼要這樣浪費一個好端端的公園
跟市府反應像沒有一樣
真的不知道小小市民要如何對抗這個政府..........
唉~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