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每隻狗都有看門的特性
但是養了黃金後,我卻一點也沒有這種感覺
米香不論是收清潔費的人來、修理東西的人來、送貨的人來
他都是搖著尾巴迎接別人
米香阿嬤總是說:養這麼大隻有什麼用啊....................

雖然米香不會看門,但是他可是會等門的
每每我下班時間回到家,就會看見米香趴在陽台等我的樣子
看到他那樣"癡癡的等"我回來,一整天的辛苦也都就此不見
欣慰的同時,米香阿嬤總是說:米香一整天都這樣在看外面的
悶.............暗......................


【米香麻】麻麻回來囉!你在等我是吧?!

發現哪裡奇怪了嗎?!
嘿嘿~也要來玩猜猜看嗎?!
我看還是算了吧!
米香怎麼只有頭在欄杆上呢?!
他該不會金雞獨立吧!
事實上..................
................................................


米香就是這樣看外面的,很悠哉吧!(隔著紗窗偷偷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