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除了到曼谷血拼之外,
另外令我期待的就是蘇美島!
位於泰國南方的一個島嶼,沒有被前年海嘯影響到的一個美麗之地!
到目前也沒有什麼被破壞的美麗海底,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小島!


瞧瞧水的清澈,很棒吧!(Koh Tao)



這一次很謝謝阿卡夏麻還有米娜娘的提供,
讓我選到了一家還不錯的飯店Iyara Beach Hotel & Plaza,價錢也合理。
他靠近海邊,可以直接的看到海,
雖然不是很大的飯店,但是小而美,最重要的是我覺得很乾淨、很舒服!


從房間的窗口拍出來的!在泳池裡可以直接的看到海邊!


乾乾淨淨的房間,床超大又好睡!


飯店前的海灘,老外幾乎都一整天在海灘上曬太陽呢!


從游泳池旁的躺椅看到的風景,連接著海邊


飯店的招牌一定要拍一下!


他是一間結合商店的飯店,沒事也可以到處逛逛


飯店介紹完,當然要看看其他的囉!
沿著海邊走,也有很多家不錯的飯店,
只可惜回來後都忘了飯店名稱,
我是建議要去蘇美島的朋友,最好選擇海邊的飯店,
這樣就可以輕輕鬆鬆到海邊玩,玩玩後就可以直接回飯店洗澡,
因為海灘上很多躺椅都是飯店提供給客人的,
所以不住海邊附近的就只能自己找一塊沙灘躺者囉............


忘了叫什麼名字的飯店,就在我住的旁邊,看起來也不錯!


這家好像是AMARI,比較大型的飯店


瞧瞧我爸媽,玩起了不倒翁躺椅


蘇美島的沙很細、很白


說完飯店部分,我一定要提到一個就是蘇美島機場
真是溫馨到不行,好小的機場,沒有冷氣,就只是幾個棚子蓋起來的屋子
這機場是由曼谷航空建的,所以到蘇美島都只能選擇曼谷航空
連飛機都用的好陽光的感覺!


一大早就去做飛機,還沒睡醒呢!


可愛的飛機吧!


機場拿行李的地方


出境的地方,一個機場同時可以看到出入境!



再來就是要介紹最經典的囉!
就是Kho Tao(龜島)
來蘇美島要潛水的話,就要再坐船到Kho Tao去
我們隔天參加了當地的一個Tours,一個人1400泰銖
早上七點來飯店接我們去去坐船,大約一個多小時後會到Kho Tao
參加當地的Tours主要是可以有浮潛的器具、有午餐、有船可以帶我們
但是因為我們坐的大船,不是快艇,所以大致上整個參加Tours的大約有四十多人
如果不參加Tours也是可以自己買船票去

一下船大約要走十幾分鐘才能到島上,因為船沒辦法靠近
但是看到這座島的感覺,就已經很棒了!

藍藍的海水,看了就想跳下去玩


島跟島之間可以直接的走過去


瞧瞧我就快成為我們家的瑪麗亞了!所有的東西都要抬高走!


瞧見沒?!直接這樣看就可以看到魚囉!


離海底大約有三層樓高,我們看到了不少魚

在蘇美島除了潛水,還可以做SPA
我們去了一家在蘇美島算是頂級的一家Tamarind Springs
它位在深山裡,沒有冷氣的屋子,全是自然風
由於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就只能拍拍外面囉!

門口囉!


Tamarind Springs的路上,我最愛的芙桑花

在Tamarind Springs的附近還有一家很棒的餐廳The Cliff
的景色很不錯,餐也很好吃

感覺有一點點像台灣北海岸的餐廳,但氣氛好太多了!


請了一起在餐廳的老外幫我們照的!

大致上就是這樣,其他的照片就請到我的相簿去看了!
我想我還會再來蘇美島的!
很舒服的一個地方,很適合來度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