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米香檢查出來心臟老化的狀況後

我也收到很多朋友的留言及關心

不但提供我很多有益的知識

更讓我感到欣慰的是  原來我身邊有這麼多關心米香的朋友

 

米香從8月初開始

我們就聽從醫師的指示開始服用甲狀腺的藥物

我最後覺得給他長期服用也是因為這藥物可以促進他心臟的收縮

且也可以讓他的整體代謝比較好 

醫師建議我們先給米香吃甲狀腺的藥好過於直接吃心臟的藥

畢竟米香的心臟還可不要到需要用藥控制

但平時該注意的事情  例如不要讓他太過激動、運動要適量等這些我們都真的就要很留心

 

不知道是我們心理因素還是真的有改變

米香的精神狀況確實有比較好

像去公園時  他可能走不到一半就開始呈現很累的樣子

但現在卻比以前來的好

我們看到這樣  真的有比較心安

雖然沒去醫院量體重  但米香外表看起來似乎有比之前消腫了些

 

我們每天只要不下雨  就一定是去公園走半小時以上   

盡可能讓米香保持每天能運動的狀態

假日也盡可能帶他去游泳

我想這也是對他來說最好的

 

真的很謝謝大家對米香一切的關心!

更謝謝和我們常出遊的好朋友們  

每每都會幫我們多照顧米香  也會關心米香是否該休息休息

米香一定會一直很乖的陪伴著我們

一定會一直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IMG_01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