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要寫這篇文心裡真的還是百感交集
雖然已經平安無事了
但是想起來還是會有腿軟+害怕的感覺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週日我們約了多多家和波吉家一同去鼻頭角步道走走
這景點除了大吉麻推薦過外
看到多多家前不久的網誌也寫過
所以就想說來去走走好了

去過鼻頭角步道的人
應該很瞭解它的地形
它就是一個可以遠望到海也聽的到海聲的步道
但是距離海邊確有相當高的距離

那天一路上米香可能一直以為我們要去玩水吧!(天氣很熱...)
又加上聽到海浪的聲音
所以他一直走很快的在找著
但是實在沒想到
他在我們在椅子上稍作停留後
他瞬間往椅子後面的大陡坡跑去
那塊大陡坡空間不大
斜度卻很大
更可怕的是最後面就是個懸崖
他要是滑到了那邊邊
肯定摔到山下

當他一跑到那大陡坡時
我們五個人嚇壞了
瘋狂亂叫米香回來
我慌得很
我超怕他跌到山下
米香拔大聲的叫我們大家安靜(冷靜)下來
米香拔試著自己過去大陡坡救他
但是實在太陡
下去了一點後就沒辦法踩到下一步(太陡了!)

米香自己也試著回來
但是似乎跳不上來
他就轉身往山崖邊的方向又去(可能是以為那邊有路)
米香拔回頭跟我說:完了!
這兩個完了的字眼
我聽了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我真的好怕!好怕米香失足掉下去!

我又叫了幾次
也因為大陡坡上的草有點長
所以我們一直沒辦法正確的看到他
當然他更看不到我們
直到後來米香自己又轉回來
突然看到他伸頭跳了一下
米香拔趕緊抓住他
再加上多多拔的大力一拉
才將米香拉上來

看到米香上來後
整個心都放下了
真的慶幸米香有回頭
有自己稍微跳一下
要不然真的抓不到也拉不到
五個人都快嚇壞了
真的不敢想像他如果真的下去
會是什麼慘狀
到現在我想到都還是會怕
那一幕我想我們五個人應該都難忘記.......





拍向另一個方向
大概就可以看出那個落差


之後我們就不再敢放開米香
一路上都是牽好好
當然連玩都不想給他玩
因為我真的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