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想到白沙灣的米香拔
被我盧了好幾天
終於答應到福隆去

對於福隆我始終沒印象我去過
每次都只看到多多家的BLOG
又偏偏每次看了就很心動
怎樣都要趕在夏天的尾巴來去一趟

開車開得滿久的
不過沿途的風景挺令人感到舒暢
所以一路聽聽音樂聊聊天就到了

米香不知道是聽到海浪聲
還是聞到海水味
一下車就呈現想衝去玩水的模樣
一整個心急.....




當天的浪不算小
可能也是因為有個颱風就在附近
忘了幫米香帶救生衣
也只好將球丟近一點的位置
不過真的也不能丟遠
這位大眼睛先生很容易看不到的(就有一顆小紅遺失了....)




米香不是游泳就是嚕沙
整個海灘似乎就是他獨有的一樣







福隆果真乾淨
沙灘沒有什麼垃圾
海水也是乾淨
整個感覺滿舒服的
身後就有個飯店
還和米香拔說想來住看看
這樣只要起床米香就可以到海邊游泳
我們還可以躺在陽台看海
真好.....









傍晚的陽光似乎讓整個海岸浪漫起來
沒有悶熱的感覺
只有吹到想睡的柔風
ㄟㄟ~還看到不少情侶在那邊卿卿我我的呢!
米香拔~
不要結了婚就忘了那感覺是什麼啊........








米香~
下次我們再凹拔拔來這裡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