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早在五月米香拔就一直說要剃米香的毛
我始終不答應
雖然米香的毛也不是挺美的
但是就是不看到一歲時剃毛後的模樣
所以遲遲不肯答應

可是這天氣卻越來越熱
連我在家都快受不了了
何況米香天天穿著大毛衣
看他這樣天天哈哈哈的
我答應了!

OS:還不是米香拔一直說:「那你自己在這天氣穿著毛衣看看!」

這次不選擇去美容院剃
原因是一歲時的那次剃的經驗很差
美容師完全剃出不是我要的樣子
且我深深懷疑那次他們一定有嚴重的打米香(或處罰)
因為米香從那次後
只要一進美容院就落跑
誇張到連只是帶他去有美容院的寵物店買東西
他都不要進去

說真的剃米香真的不好剃
因為這小子是個捲毛
剃刀都會一直卡住
想留點長度真的有點困難



一歲時的好笑模樣
真的不知道那個美容師是瘋了還是怎樣
林米香完全一個剃光光


這一身捲毛
真的難剃


第一天剃不忍一次剃太多
剃了一些些而已
完全像狗啃的(反而更好笑)


決定再剃一次
這下.........
變成了小綿羊


留了大腿、尾巴、胸毛
整個就是一個好笑
但是一點也不敢笑他
還狂狂誇讚他好可愛
不過他整整臭臉 + 不理人一整晚


米香拔一直說留的那後腿像穿了件衛生褲
不過就是不知道要怎麼修改才好....


米香的毛經過四號公園的狗麻麻稍微修整一下後
好看多了!現在也稍微長齊點了!
就這樣吧!今年夏天就這樣清涼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