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這次沒拖延寫文的時間囉!
再拖下去我看就準備關網誌好了!

上週假日(97.05.17-97.05.19)
我們期待已久的花蓮再度出發
這次特別期待
因為要去溯溪
一開始討論時
米香拔一口就拒絕我那熱血沸騰的溯溪心
當時忍痛的跟其他家說:「你們去溯吧!」
直到某天
看到電視節目"瘋台灣"介紹攀岩溯溪
我趕緊叫米香拔來看
這一看,希望來了!
因為我們家親愛的老爺將溯溪誤以為是泛舟
最後知道原來溯溪是這樣後
馬上就答應囉!




第一站  澳花瀑布 

原本和大家約好9:30在砂卡礑集合
結果得知NO家和洛基家要提前先到澳花瀑布去玩
回家向老爺求情
老爺只回我:「有叫醒我就去!」
這下好了!我怎樣都要想辦法叫醒米香拔

沒睡幾個小時
再想睡都要醒來
醒來後就是趕快叫米香拔起床
叫了大約15分鐘
米香拔真的起來了!(我和米香可是在旁邊歡呼的呢!)
一家人五點多就出發囉~

出發時打給洛基家
沒想到他們已經到過了雪山隧道
他們說要先去南澳吃早餐(洛基拔,欠米香拔的早餐呢?!)
8:00在漢本隧道見

澳花瀑布從來沒來過
自從看到NO家寫的文後
就一直想來看看
可惜這時期是枯水期
之前可以玩水的地方(下游)都是乾的
我們不甘心
決定開車直接上到瀑布區

這一路上路都是石頭
我們家的小SO當吉普車用
在此奉告
如果自家車的底盤很低
請不要硬闖啊!



澳花瀑布
真的很壯觀
水也超清澈的
當然也很冰
但是......我家有人拍的很糊
結果照片沒一張能看的
所以想看照片的請點NO家←點我




第二站  砂卡礑

我家熟悉的砂卡礑每次來花蓮都要來一次
不過這次本來要走秘密通道直接下水的
結果被管理員ㄅㄧ ㄅㄧ
所以只好往步道走囉~

走到了可以下水玩的地方
威威家、步步家和胖胖家已到
不過他們玩的那一灘好像和我們上次來的不大一樣
我一度以為是估水期的原因
後來NO家和洛基家往上游走
果真那裡才是我們上次玩的地方


米香一見到水就是一個開心的臉


米香等不到自己的球
跑去咬著歐弟的玩具(石頭)
這表情.....有這麼硬嗎?!
人家威威可是咬真的石頭耶!

砂卡礑這天的人很多
遊覽車好幾台一直進來
沿路遇到幾個歐巴桑還一直碎碎唸
說什麼幹嘛帶狗來這邊有的沒的
又加上林米香這卒仔
遇到下去砂卡礑的樓梯就腿軟
搞的整個樓梯都塞住了
最後只好又要出動他老爸抱他了(也不想想自己幾斤幾兩重)




第三站   白楊步道(水濂洞)

這裡是一開始討論時
大家就都很想來瞧瞧的地方


整個步道全長2公里多
我們一路上有說有笑的走到水濂洞口


米香拔真的愛上騎單車
一路從台北來到此
都在注意單車
還想找機會來騎太魯閣


高聳的山谷
沿途的風光都是如此

且還有不少山洞
有的進去後伸手不見五指
大家必須相互牽好
免得跌倒(記得來此的要帶手電筒)
連卒仔林米香走第一個時
一度定住不走
隨後想繞跑


黃小胖和米香


進水濂洞最好是穿上雨衣
要不然肯定會濕

狗兒們也從半乾到快乾了
到了水濂洞口
就是一灘清水
誰還顧的了狗啊~
全都下去泡屁股了!


大合照
就是少了一家肚子餓的NO家(繞跑去吃美食了!)
左→右:歐弟、洛基、黃小胖、步步、威威、米香、胖胖


仔細看喔~

威威咬石頭
林米香臭臉+咬嘴皮
我想林米香是山洞裡狂尖叫的那女生不爽吧!
害他沒辦法好好走路!


走吊橋很害怕的威娘和威乾媽
倒是威威一點也不怕的樣子


瞧瞧
步步應該有怕
越走越低


林米香呢?!
他這個卒仔一定很怕吧!

果真,他怕!
來好好安慰他一下吧!




第四站 
就是要回民宿囉~
待續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