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再不將環島之旅寫完
年都快過完了吧!

後面還有好幾篇要追
再不寫我看五月的旅遊又要再耽擱了.....

將環島的最後一篇寫一寫吧!
最後一站就是花蓮了
花蓮算熟
去的地方也差不多都是這些
不過這次住的這家民宿
簡單、乾淨、新
最重要的是
老闆還特別給我們一個一樓有兩門的房間
這樣不但可以讓米香由另一個門進出
也不會打擾到其他客人








民宿外有一小片草地
草地外是一大片油菜花和波斯菊
我們省了找油菜花和波斯菊的時間
因為眼前就是一整片






隨你愛怎樣就怎樣
米香跑得有夠開心的

不過在波斯菊花海裡

一開始坐的好好給拍


接著就是咬花


甩頭


鑽土



除了花海外
還有三個窮追不捨的小朋友


有了這三個小朋友陪米香
我和米香拔可樂了
坐在搖椅上看他們玩
輕鬆多了!

玩著玩著

球都玩到了池裡

這下.....沒輒了吧!


雖然只住一晚
但是老闆娘真的挺可愛的
因為開幕沒幾個月
所以老闆娘也都還在做些布置
我們一早邊吃著早餐一邊幫老闆娘研究怎麼貼壁貼
(呵呵~我可是壁貼高手呢!來過我家的都知道喔!)

我們滿喜歡這家民宿的
老闆娘的和善
民宿的整齊舒適
真的挺棒的!
又令我們有個.........念頭





離開民宿後
我們準備往北走了
一定要來去砂卡礑囉!


本來可以直接下去砂卡礑溪的路被封了
看來還是要走我發覺得秘密通道
不過這次先走看看步道好了!
聽說步道走進去也是有溪水可玩的!



沿著步道
聽著潺潺溪水聲
米香也開始蠢蠢欲動






雖然是一月的大冬天
但是看到這溪水
所有的冷意也都沒了
(不過記憶中的那天好像沒有冷,但是台北是下雨的,呵呵)


在砂卡礑結束了我們七天的旅行
一點也沒有趕行程的繁瑣
只有慢慢遊、慢慢玩的自在
喜歡這樣的簡單、輕鬆

花蓮,就快了!
我們又要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