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之行在兩天內劃下了句點
幸好有美好的陽光陪伴我們
要不然心情上一定更沮喪

第三天我們離開了墾丁
往高雄的方向去
這趟旅行也是因為這件重要的事情才成行的

大老遠跑到高雄參加婚禮
也是因為這位新郎是我從小一起長大的堂哥
怎麼說也一定要到的啦!

婚禮舉辦在澄清湖
所以米香當然就可以進去囉!
米香可是有乖乖的沒有跳湖喔!


米香可是當天注目的焦點
讓堂哥的婚禮增色不少




堂弟、堂哥還有我
三個從小一起長大
長大後都一直沒什麼機會在照相
誰叫他們要搬到高雄這麼遠..........


整個儀式由兩對伴郎伴娘
還有三對可愛的小花童揭開序幕



隨後最重要的人物再行出場


整個進場的感覺超溫馨
看的我都想這樣辦婚禮



進場完後
新人切著三層的蛋糕







最後在大家合照的同時
小欽幫我和小欽媽送上一個小禮物


小欽有點緊張的慢慢往前進


最後還獻吻


這場溫馨的婚禮在大家的祝福中完美結束
12月初的傳統喜宴很可惜我沒有要再下高雄
不過我的祝福還是一樣滿滿的!


沛陞哥哥、岑岑嫂嫂~
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