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墾丁我們選擇了海洋玫瑰
很巧的在我訂完後
就看到夏天家也PO文說這很棒
令我更加放心!

現在墾丁能接受狗狗同住的民宿越來越少
我們帶狗也是想要有好的品質和環境
而海洋玫瑰果真讓我們很開心!

由於出了意外
整個行程都打亂了
我們被阿兵哥送到民宿先休息後
我們變成為無腳怪
玫瑰姐熱心的告訴我們可以去前面的海邊玩玩水
正巧也是看夕陽的時刻
我們一家就往岸邊走去


當時實在沒什麼心情好好拍照
看個很快下山的夕陽發呆


米香看到水
怎麼樣也要去泡泡腳



由於成了無腳怪
我們人在等阿兵哥開一台車來借我們
但是肚子卻等不了人
我們問了玫瑰姐的弟弟有沒有交通工具借我們去墾丁大街一趟
答案只有腳踏車
我兩完全不敢想要騎腳踏車去
不過玫瑰姐的弟弟卻告訴我們
在等十分鐘玫瑰姐(應該是玫瑰姐的妹妹)回來就可以開車載我們去
且還好心的說也可以在我們逛完後來到墾丁大街接我們
說真的,我們真的很感動!
在我們無助的這一刻還有這樣的溫馨接送!


海洋玫瑰是個很有味道的民宿
可能是因為這個吧台吧!
坐在那邊看著海港
感覺很像在度假




海洋玫瑰的牆壁用很多貝殼裝飾而成
可以看到玫瑰姐他們的用心






房間裝潢的也很精美
每一間房間都是不同的風味

我很喜歡牆上的這幅畫
一對戀人望著大海的那個浪漫氣氛


進門的門後也有一幅美女圖
我看到後就和米香拔說
你看吧!美女怎樣都是有小腹的!哈~~~

我們選的這個房型-親密愛人
廁所裡還有一台洗衣機喔!
這就是我們選擇這間的原因
超方便的啦!(又沒拍到照片........)


另外,我一定要介紹的就是早餐

我和米香拔超愛
那種熱騰騰的早餐
邊吃邊看海
感覺超好!
最重要的是東西超好吃!


而這一杯冰奶茶更是超棒!
好好喝喔!
我現在突然好想再來一杯喔!

我們連住兩天
沒想到兩天的早餐還會不一樣
第二天我們是法國土司
不過我完全顧著吃而忘了拍照

在我們吃完早餐後
我們到樓頂拍照

米香你有愛這裡吧!


那是當然的囉!

我們真的很喜歡這裡!
有好的環境
有熱心的玫瑰姐家人
還有溫暖的陽光
更有好吃的早餐


米香,下次拔拔會再帶你來的!


題外話
冒冒失失的我
果真又再度忘東西啦!
米香的牽繩我既然會忘在民宿的門上
牽繩耶~~~~ 只好再去買一條囉!
不過還是有請玫瑰姐幫我寄上來台北
玫瑰姐,你們的熱情我們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們!




海洋玫瑰
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船帆路247號 
(08)8851122
0935-664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