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快瘋了!
林米香這位好鼻師
真的沒讓他去當搜難犬或是緝毒犬
真是浪費!


繼上次搶土司袋事件
上週五下班
我和米香拔帶米香去公園走走
就是平常最常去的敦北公園
每次去都好好的沒事
自己尿尿、便便
隨後就來找我玩球

那天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在公園衝來衝去
突然間停下來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要小心!
果真還來不及反應
林米香已經搶走一個路人手中的麥脆雞
重點是路人並不是邊走邊吃
人家包在麥當勞紙袋裡
(應該除了麥當勞紙袋外,還有一層麥脆雞的紙袋)
林米香搶走了就一路跑
我也就一路追
但是.......就是追不到

這時的畫面就是
米香拔顧著道歉並請問路人手上的東西是什麼
我顧著追狗兼罵狗
林米香顧著趕快將食物塞入肚子

最後米香拔用不追他的方式
慢慢接近正在吃麥脆雞的他
抓住他時已不見麥脆雞的模樣
只剩下麥當勞的餐巾紙..........半張

這下好了吧!
整塊麥脆雞都吃掉了
連紙袋都不流痕跡
路人的那塊麥脆機可能還是辣味
看他吃完後舌頭一直伸伸吐吐的



我真的快瘋了!
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制服他這件事情
米香不大敢搶認識人手上的東西
我和米香拔手上的東西更是不敢搶
但是就是會找路人的下手
且大部分的路人被搶後
第一反應就是驚嚇或尖叫
然後我就是忙著道歉
米香就是趕緊跑走
道歉完的我就是趕著去追他
米香看我接近他就越跑
且他逃跑的速度又超快
根本不是我們能追上的速度
同時他就是趕緊吃掉搶來的東西
我真的很怕哪天他搶到或是撿到的不是可以吃的食物

誰有辦法教教我怎麼制服他這樣的行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