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兩夜的精彩攝影之行中
大家互相幫忙、互相協助
那種感覺就如老師說的
在大自然當中
大家都是一樣的
沒有分什麼你我
而是一起享受大自然的美
一起分擔所有的事物

除了帶了單眼相機外
我還不忘帶一台小相機
心想這樣可以隨時捕捉同學認真的樣子
但是回來也發現
幾乎沒什麼時間拿出小相機
自己都快忙不完了.........

不過還是有幾張可以分享的

大家辛苦的往山頂爬(因為車子進不去)
身上的東西有夠多的啦~


班長和蔣爸幫大家拿帳棚、睡袋
應該走了兩三趟有吧!
辛苦了~


蘇同學、謝同學、宜蘭小子也都一直幫忙大家拿東西
這一趟都辛苦了這些男生們
不但不能喊累也要表現的身強體壯


在男生陸陸續續幫東西上來的同時
女生們也忙著搭帳棚
不過最後好像有幾個也是男生完成的


瞧瞧,班長任真的樣子


帳棚搭在登山口和山頂的途中
雖然景色宜人
但是可想而知晚上的風會有多大


這位同學望著層層高山你在想什麼啊?!
是在想構圖嗎?!


在等待日落的同時
大家拿起了小相機拍照合影

我們因為狗而認識
因為攝影而一同上山下海


雖然山上寒冷
但是不減大家的熱情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格外興奮
還硬要來個YA




大家陸陸續續拍起個人照片(我在旁偷拍)
還一個很專業的樣子
明明相機就是一直架在那邊
根本是其中一個同學的........


這兩位同學也是一樣
硬要在一堆相機中拍照


除了在合歡山之外
福壽山當然也是要的啦~


大家一樣還是很認真的在取景
都是小白......


尤其是巫阿姨
拍照時完全呈現忘我的境界
耳朵也會自動關上
還不時會拿錯相機(差點我的小黑就可以換成她的小白囉~)


圓圓同學雖然頭痛兩天
還是一樣很認真的在拍照


全部攝影結束
當然要來張合照紀念一下囉~
這一趟的女生們
好像少了一位....


最後一定要來張大合照
這張連老師都在裡面喔!
注意看~大家在老師面前可是比「OK」喔!
不過有人......怎麼比YA啊!
上課沒認真厚!嘻嘻~


圓滿的結束了這趟攝影之行
很豐富也很瘋狂的行程
但是我想一定很難忘
真的~我想看到這些照片永遠都會會心一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