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民宿以及道別牛家仔家
我們慢慢往北的方向走
沒有什麼特定的目的地
想說就隨意走走囉!

在還沒有進入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對山
不少車都停在這看風景拍照
我們也跟著大家湊熱鬧
米香也好奇怎麼這麼多人和車啊.......






聽說太魯閣有個步道
步道下的溪水超優美


是這嗎?!


沒錯!是這裡!
看到了這個大石頭
確定了我們來對了地方-砂卡礑


先來看看溪水有多清澈

溪中都是這樣的石子
不會滑
對於完全沒有準備溯溪鞋的我們真的好走多了!


我們慢慢往裡走
希望可以看到更美的境地
米香也就沿途玩水玩過去


越往裡走越有秘境的感覺
林米香...你的球破壞了我這張照片.......


去去去
趕快去撿你的球





悠哉悠哉的
水有夠清澈
上游有深一點的地方
但是順流而下的是越來越淺的
在天氣穩定的情況下
安全性應該不是問題


不過這邊的岸邊會有不少人來野餐
林米香同協搶了不少片土司.......


你這舌頭會不會太長了點......


為了不讓林同學一直去搶人家的食物
我們決定再往裡面走


越是裡面越是令人讚嘆
突然的愛上這裡
直說可惜沒帶一本書來躺在大石頭上






米香應該也跟我一樣愛上這裡
一直游一直游
完全不想離開水
但是因為溪水是一直流動著
還是希望他上來休息休息


一上來就給我耍個性
在石子沙子中鑽鑽鑽的
害我又擔心起來會不會有沙子或石子進眼睛裡
(真像個老媽子.......


最後............

禁止他再鑽下去
就給我裝可憐........


後來那個扮白臉的老爸又好心的帶他去玩水
留下一個無奈扮黑臉的我.......

 



整個花蓮之旅就這樣簡單的結束了
雖然短短的一天半
但是卻覺得很充實很新鮮
我一定還會再來的!


更多砂卡礑的相片請至相簿區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