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陰陰、雨綿綿
可憐的米香不能出門


一整天不是發呆就是睡覺
要不然就是在家走來走去
鬱悶的要命....................


可惜麻麻身體不適
要不然也想帶你去游泳


你看陽台外也沒用
麻麻真的沒力氣帶你出門


有辦法你就看樓下有誰可以帶你出去


姊姊一家人回來
你也不理人家
懶惰的又趴在籠子上看外面


別這樣嘛!
笑一個啦!


不笑就不笑
幹麻瞪我........


我看的出來你渴望出去的眼神
但是......................


好啦好啦!
我知道你在生氣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嘛!
原諒我啦!寶貝!


你最乖的嘛!
你聽的懂麻麻的話對吧!


天氣涼涼的很好睡的
麻麻答應你等我好點就帶你出去玩


你終於有了一點點笑容................


PS.謝謝姊夫的拍攝,單眼果真效果不同!
      其他照片請看相簿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