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囉!
本來要跟仔家去南灣玩的
但是.......但是一早就聽到滴滴答答的雨聲
昨天晚上還滿天星星的
今天一早卻是個雨天
心情馬上盪到谷底...............


米香無奈的在門口看雨.........

大家悶的要命的在房間裡等雨停
也想了一堆下雨的決策(海生館、水世界)
仔家也在九點左右就無奈的離開墾丁回台北去了
不管怎樣,中午還是要先吃飽囉!
來去吃阿利海產吧!


聽說阿利海產料多味美,新鮮便宜

我們叫了三千塊一桌的
一共來了幾道菜我都忘了
只知道一直吃一直吃!
地瓜飯還可以自己盛喔!要吃多少有多少!
詳細的菜色也可另外參考兜莉家網誌


涼拌河豚皮
第一次吃河豚皮,真好吃!


蒸蝦
蝦子是我的最愛,好吃好吃!


生魚片
不知道是哪三種,不過聽老闆說有黑鮪魚喔!
不過我和米香拔都不吃生魚片,所以沒辦法評價囉!


超大花枝丸
滿大顆的喔!真美味!


青辣椒
聽說這是屏東很道地的時蔬
不過沒什麼人敢吃
我嚐試了一根.......果真不是很愛!


整桌滿滿的菜
大家吃的差不多時都以為沒菜了
沒想到還有白斬雞和清蒸魚
這下真的太滿足了!


瞧瞧麵麵有多專注的看著桌上的美食啊!


露西也是一樣!
(不過他們真正的是在等牛拔剝白斬雞啦!)


天空放晴囉!
等我吃完阿利海產後沒想到天空放晴囉!
那種興奮感蜂擁而上
看起來應該不會再下了!
這時麵麵家和露西家也依行程向北去玩囉!
我們就繼續我們的墾丁之旅

我們家決定再去海邊一次
這一次決定去南灣看看
而兜莉麻因為擔心兜莉再吐再拉
所以和維尼家要到處去走走囉!


南灣整個海岸線滿長的
左邊比較多水上活動
而右邊比較少人,只有一些年輕人在學衝浪
我們就像佔了整個海岸一樣
盡情的玩囉!


南灣的浪比較小也比較緩
可以到滿後面都還踩的到底
比較沒有滅頂的問題啦!


不過南灣就是髒了點
上面一點的沙灘上都是垃圾
唉~我想都是觀光客留下來的吧!

★之後我們一家三口都下水去玩囉!沒辦法拍照了!★



天氣越來越好
我們跟兜莉家、維尼家約好要一起去鵝鑾鼻燈塔
所以就趕快回荷園洗洗澡囉!


米香你不用這麼不甘心吧!
離開海邊沒這麼痛苦吧!
以後一定還會帶你來的啦!




~未完待續:下一篇--鵝鑾鼻燈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