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南台灣之旅所住的民宿都是由牛拔細心幫大家找的
而這間荷園顧名思義當然就是有荷花的一家民宿
不過這當然不是最吸引我們的主因
荷園棒是棒在狗狗可以自由進出民宿
離開房間就可以到草地上跑跑或是方便一下
寬敞的空間是最適合我們帶狗狗的這群人
房間也夠大,也很乾淨,價錢也合理
就是一個字啦!讚!


不過他的招牌有點小,從南灣方向回來很容易被樹擋到而錯過


荷園一進大門看到的小木屋之一


車子可以直接停在門口附近
這間就是我們度過兩晚的802號房
隔壁是維尼和兜莉家住的801號房
切記啊~住這裡講話笑聲不能太大喔!隔音不好!


我們房間旁的一個小涼亭


涼亭挺舒適的,又大也乾淨

整個荷園的環境都很棒
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回來才發現沒拍到很多荷園的照片
所以要仔細看的話,可以參考露西拔寫的網誌
重點是照片拍的很美喔!


那來看看米香吧!
大家來猜猜看米香看到了什麼?
他的表情如此的專心...................


米香突然看到一個東西,當場專注起來,但是又有點想退步......


還是很認真的在看


自己退後到荷花園旁後還是再看


還是不時回頭再看(看到米香在看什麼沒.........)

答案是..............


就是這個羊舍
米香本來沒看到的一直被我帶向前
突然間他發現有東西在動
當場愣住+退後五步
我再度拉他往前,他完全不要
最後是米香拉著我走開
邊走還是一直偷看
我想他應該不知道那是羊咩咩
想說那幾隻黑黑的又不是拉拉,還在吃草,怪東西吧!



除了看到黑羊外
米香還做了一件壞事
就是跳入荷園的水池
牛麻在去墾丁前我記得有說過
跳進去的話,可能會被老闆吊在墾丁大街上吧

我們家的下水就算了
還呼朋引友的叫仔仔、小五、黛比一起來
這下四隻狗開心的玩起水來
米香完全呈現HIGH翻的程度
因為當天上午是個雨天
本來要去海邊玩的卻因為下雨沒辦法去
沒想到這小子趁我在撿他大便時
給我噗通一聲跳下去玩了
接著仔家一家三口終於也等到時機了
開心的玩起水了!


雖然淺淺的水,但是狗狗們也是很開心


米香乾脆趴下泡水


仔仔也是一樣


小五你該不會是在等你麻麻丟玩具吧?!

最後雨突然大起來
我們也趕快跑回屋裡
不過這個時候
仔家一家三口還玩不過癮
既然跑去........門口貼很大的「禁止寵物進入」的SPA冷泉玩
這真的會被抓去墾丁大街
但是仔爹很努力的要拉他們上來
卻因為有點深而拉不起來
最後只好自己下水去推他們上來
(最後老闆有問到維尼家是不是有狗去玩SPA池............害維尼家睜眼說瞎話)

雨越來越大
米香又全身濕
我一點也不想讓他進來屋子
就讓他當看門狗囉!


米香還不時往水池都瞄........


這是唯一遇到下雨的一個上午
當時心情超差的
心想該不會這樣下一天吧!



~未完待續:下一篇--阿利海鮮、南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