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嚮往的墾丁終於要到囉!
雖然離上次來墾丁不到十個月
但是一直對墾丁念念不忘
而這一次最特別的是因為帶了米香一起
因此格外的興奮與開心!

從高雄美濃到墾丁大約快兩小時的車程
沿途感受到的正是熱情的陽光與朵朵的白雲
看著整條路、整面山、整片海,整個心情都寬闊了
那種輕鬆無壓力的感覺湧湧而上
我真的太愛墾丁了!


看到沒?!墾丁就在前方囉!


海,遼闊的海


雲,白白的雲(對於在台北面對一週下雨的朋友們,應該超渴望這樣的天空吧!


沿途的休息區都充滿了海洋風

我和米香拔真的很愛墾丁
我想這一次連米香都愛上了吧!



重頭戲來囉!
來墾丁當然就是要玩水囉!
牛拔帶我們去往後壁湖方向的一個沙灘--白砂
大家都不知道是不是渴望海水的擁抱
寶貝們衝的衝跑的跑
連各位拔拔麻麻也興奮的往海邊急著走去


來囉~等了八個多月的海邊我又來囉!


各位拔拔麻麻都又忙又興奮的跟寶貝們玩著


衝啊!米香和米香拔不知道衝了幾遍,完全High翻了!


一點也不怕的米香,連我這媽都佩服他!


為了小綠球,還是衝啊!


白浪滔滔米香都不怕!
我這個瑪麗亞超想跟著去游的,但是沒換游泳衣啊..........


牛拔準備了一條長長的牽繩帶著麵麵出海游泳去囉!(米香你搶什麼鏡頭啦!


仔仔和黛比也是游泳高手
別以為現在是一片安靜的海喔!
當心啊~~~


浪來了吧!
寶貝還好嗎?!


沒事!沒事!(一臉驚魂未定樣.........)


露西也是個愛水的女孩


連維尼都一樣愛南台灣的熱情
可惜沒有拍到維尼衝浪的樣子!(可以連結維尼家網誌瞧瞧囉!)

兜莉呢?!
兜莉第一次到海邊玩
令我們意外的是兜莉不大敢下水
經由幾位拔拔抱下去,也是很努力的游回岸上
不過他倒是和米香一樣很愛鑽沙...............


米香狂狂鑽.......


兜莉也狂狂鑽.......


米香你該休息一下了吧!
終於肯趴下來休息了!
但是還是不離開海水.........


(最後偷了一張露西麻拍米香的照片)
人家露西麻想拍拍象徵海邊的脫鞋
而這位大哥啊~你也真是會搶鏡頭啊!
在那邊拉便便.......................
不過本來擔心的挫賽米香沒發生也沒吐
我看他應該有便秘吧!

真煞風景的一張照片.........歹是啦!


看著這片都是狗狗腳印的沙灘
我還是想說:我愛墾丁!


~未完待續:下一篇-貓鼻頭、關山日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