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三年來的日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是卻因為有了米香,一切都變的很美好!

回想起....當初看到米香時的模樣
回想起....帶他回家後一度想放棄不養的白癡行為
回想起....帶他去看醫生、打針的我緊張的模樣
回想起....他破壞家裡的每樣家具
回想起....他為了女生忘記我這老媽的莽撞
回想起....他第一次被他拔拔推下水的害怕舉動
回想起....瘦巴巴又短毛的拉拉外表
回想起....他學會抬腿尿尿,還一直尿到自己的前腳
回想起....去上臺灣狗醫生的認真假象
回想起....在敦北公園大家喜歡他撒嬌的個性
回想起....他坐騎摩托車差點害我摔在馬路上的糗樣
回想起....和他同胎兄弟見面的興奮
回想起....
回想起....回想起....
回想起....回想起....回想起....
回想起.............................................太多太多和米香的點點滴滴


米香6/1就要三歲了!
從小小一隻拉拔到現在有點小胖的模樣
真的有種當媽媽的感動

現在的他就要三歲了
從調皮搗蛋到現在的"比較"乖巧
我只希望米香能健健康康的繼續成長
和米香還有米香拔一同創造更多的回憶與感動!


【16天】去狗媽媽家挑狗,在12隻小朋友中挑到了米香(誰叫他在我腿上尿尿.....


【16天】擠著喝母奶,猜猜米香是哪一隻?!(答案:最右邊的)


【29天】帶他回家,卻一直睡不停(還不能洗澡,全身髒髒的


【29天】可能沒有安全感,米香總是擠在縫隙中睡覺


【33天】米香的乾媽-大吉麻麻送給他的見面禮


【36天】他最愛的軍師狗,一直陪他到六個月左右(最後的下場就是......被他給殺了!)


【40天】他從小就愛完面紙,自以為在拍廣告吧!


【40天】被他阿爸處罰了吧!


【45天】從小救手長腳長,一天到晚在米香拔家搗蛋


【45天】連床都想上,怎麼檔他都有辦法上去......


【2個月】長的越來越怪的米香(懷疑到底是不是養到拉拉.....


【3個月】短毛、瘦巴巴、大耳朵,這到底是什麼狗啊?!


【4個月】賊頭賊腦的樣子,拜託你長點毛好嗎?!


【4個月】跟他的同胎兄弟見面(毛色差很多吧!)


【5個月】長出一些毛了吧!一臉稚氣!


【5個月】愛裝周杰倫.......


【6個月】米香阿公第一次見到他,送給米香的紀念品(米香阿公一直念說怎麼這麼大隻狗啊....


【8個月】終於像隻黃金了,不過白了點.....


【8個月】那時的毛沒現在這麼捲.....


【1歲】一切都要怪我這老媽,將他全身剃光光(現在的毛就越來越捲.....


裝李小龍.....


這......咬壞沙發的證據!(害我被米香阿嬤罵到臭頭....)


結紮,可憐的小寶貝.......(誰叫你為了女生都忘了老媽了!)


和同事一起去參加NIKE晨跑(五點就準備出門的一天....)


一起拿到的紀念品!來~加油一下!


忘了介紹一下:米香從小的好朋友--大吉


我們一家人在大佳河濱


米香乾媽(一天到晚幫米香和米香麻帶東西,謝謝囉!




還有這群新朋友,帶領我和米香去了好多不一樣的地方




這三年來,陪伴過米香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未來米香還是希望有你們的陪伴,別忘了常常來找我們玩喔!




最後這兩位......不要再裝親密了!
記得要好好謝謝大家!
還有啊~趕快跟你阿爸撒嬌,要他常常帶我們出去玩啦!


~米香,生日快樂!謝謝你的陪伴,讓我的生活變得多采多姿!~麻麻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