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台東,為的就是住一晚知本老爺飯店!
不過因為我們人多,所以我們住的是四人褟褟米
老爺飯店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原因是房間不大...............
飯店設施部分算是還不錯,有一個戶外溫泉、一個市內溫泉、一個溫泉SPA
除了溫泉外還有射箭場、高爾夫球推竿場、可愛動物區
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來的地方。



看起來是個大規模的飯店吧!


美美的大廳,採光很好!這可是用我的T91拍的喔!呵呵~(後面那位小姐..........


米香拔很討厭.....不給拍!還是用我的T91拍的!


門口來一張吧!亂七八糟站!


還是要用T91再來一張!讚啦!


飯店裡的高爾夫球推竿場(還是我的T91!YA~)


從樓上房外拍的後景,魚池裡黝黑天鵝喔!

至於溫泉區就沒辦法拍了.......
有機會到台東知本時,到老爺泡泡看囉!


退房後,我們前往台東好吃的--榕樹下米台目
大碗的一碗35塊,小碗的30塊,有夠便宜!

好好吃啊!顧著吃又忘了為米台目拍照!只有老闆娘囉!


因為太晚離開知本老爺,所以我們必須趕路回到花蓮鳳林坐火車
我們仍然計畫走海線回去(路途會比較遠),想看看台東沿岸的好風景
本來準備要去的三仙台、八仙洞,都只有在車上看看了!


三仙台(距離我上一次來這已經是10幾年前高中畢業旅行的事情啦!)


爭取到一點點時間,趕快到時雨傘拍拍照

最後到了北回歸線,怎麼樣都要拍
因為從花蓮到台東時走山線拍過一張
從台東回花蓮時走海線當然也還要是囉!

走山線時的北回歸線(尖頭)


走海線時的北回歸線(圓頭)

大家突然對海線的北回歸線很有興趣................

我的手差一點點......


握到囉!


這........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總算在火車到站前半小時回到花蓮鳳林了!
這一趟旅行很謝謝主辦人員以及薏菁的乾媽,也辛苦了豪哥、小新、薏菁!



掰掰囉~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