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2日這一天跟久違不見的國中好友見面,
某次在路上被同學遇到後,就開始陸續的相約見面。
大家都變漂亮了,以前的國中土樣早已不見了!(一點都不敢去看國中的照片.....)


坐在我旁邊的就是米香乾媽

而這家餐廳在我家後面,走路只要五分鐘,也是每天米香散步必經之路,
這家餐廳的感覺還不錯,不過餐就還好了!
重點是,那天我正巧去吃飯,發現門口貼了一張協尋狗狗,
而那隻狗狗正是我們家樓上昨天撿到的,
我趕緊好心的跟店家說,也順利的幫助他們的狗狗回家,
感覺上做了件好事情!
原本還以為可以免費吃這一餐的,但是並沒有...........是我想多了!呵呵~

給大家看看這家店吧!氣氛不錯的一家店!

店名就叫"富錦街NO.108",地址就是富錦街108號囉!


從外面看進店裡的樣子,米香每次路過都想玩店家的水池...........


店裡有個小包廂,可以關上玻璃門,直接看到外面的景象


幽雅的設計,簡單的裝潢


米香乾媽一直愛不釋手的胡椒鹽巴罐,店裡有賣喔!不過我在曼谷也有看到,各種顏色都有,便宜的很!


這杯子也是店裡有賣的產品,斜斜的水杯很有特色!


大致上這家店就是這樣,餐方面就是一些義大利麵,
有麵包、湯、主菜、飲料、甜點,一套350元。
是一個可以聊天很久的地方,三五好友聚聚的小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