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囉!終於來囉!
上回大家在團購時覺得有點貴因而沒有跟著訂,
沒料到過沒幾天,發生了凱凱失蹤事件,而最後因為這個狗牌讓凱凱再度回到凱拔麻身邊。
嚇壞的我和饅頭麻趕緊追加狗牌,做好種種措施!

沒想到這家做狗牌的分店--狗日子就在我家附近,
店裡的打來說狗牌做好後,興奮的趕緊去店裡拿,
一回到家當然就趕快幫米香掛上囉!



在幫米香準備戴上的同時,
米香也不知道是不是知道麻麻我在為他準備安全措施,
一直看著我還不時舔我的臉,好像在謝謝我一樣!

幫米香訂的是小黃花的狗牌,背面是麻麻我的電話和他的名字,
雖然他的名字應該是要念台語,但是沒辦法,總不能刻"米香(台語)"吧......................
幸好叫他國語的米香他聽的懂!(都是在罵他時會大叫"林米香"........)

除了狗牌外,還有維尼麻送的"金鋼沙"
這個可以有維尼麻的阿嬤幫我們唸了一萬次的"金剛經"的喔!
一切都是希望每隻狗狗都能平平安安的!
真的很謝謝維尼麻的阿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